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曼卡龙:戒指叠戴 金晨解锁秋冬珠宝时尚

日期:2018/10/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又到穿衣混搭的秋冬,最适合发挥时尚想象力的秋冬季,珠宝搭配也要够随心才行。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期间,金晨选择了灵动的时装,还将钻戒自由叠戴组合。在忙碌紧张的日程中,漫步在纽约街道,加上“随心”的时装态度,显得前卫时尚又玩味十足。

金晨时髦示范秋日曼卡龙珠宝搭配

身穿印花长裙的金晨,简约摩登,搭一件羊毛风衣,优雅又充满跳跃的气息,“DIVINE LOVE神圣之光”系列“DIVINE FIRE圣火”钻戒叠戴,造型如星爆图案光芒四射。颈间“Aurora极光”挂坠同样吸睛,光环设计如绽放的光芒迸发,迷人、耀眼。钻石的纯净光芒,映衬自在好心情。

曼卡龙打造钻戒叠戴新玩法

曼卡龙“神圣之光”钻石拥有16心16箭的对称以及璀璨切割,双倍闪耀。“DIVINE LOVE神圣之光”系列钻戒可按心情自由组合,钻戒不再是婚嫁专属,搭配风格时装,光芒绽放,更加衬托内心的自信力量。钻戒还可与曼卡龙新品“Born to Love生来为爱”系列,周一到周日,按照每日的恋爱心情,选择自己想要搭配的戒指,自由巧妙叠戴。

MCLON曼卡龙戒指叠戴,搭配摩登装扮,让你的秋冬风格脱颖而出。MCLON曼卡龙作为时尚珠宝品牌,不断进行年轻化升级。每件珠宝的诞生都源于一个生活的梦想,对爱情、家庭、事业、人生的梦想。带来现代时尚女性专属的“每一天的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