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戴比尔斯珠宝婚嫁珠宝展 携手李沁见证美好爱情

日期:2018/10/30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10月26日,源自伦敦的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于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举办盛大婚嫁珠宝展览。戴比尔斯珠宝品牌好友李沁惊喜现身,与戴比尔斯珠宝共同见证美好爱情。

李沁出席戴比尔斯天津婚嫁珠宝展李沁出席戴比尔斯天津婚嫁珠宝展

对不同的人来说,爱情有不同的定义。无论是刹那永恒的钟情,又或是平淡安稳的温馨,人们对于爱情的种种期待与感悟,让瞬间的火花凝结为永恒的牵绊,每一刻皆如钻石般璀璨。一袭白色长裙的李沁将Classic钻石戒指戴于左手无名指处,在熠耀光华中分享自己对爱情的理解。Classic尖阶梯形钻戒璀璨闪耀,中央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搭配两边极致美钻,展现着爱情的愉悦与力量。其搭配佩戴的Infinity全密镶白金钻石戒环以“无限”符号为灵感,以钻石之光开启生命的无限轮回,将她对恒久情意与不变承诺的憧憬娓娓道来。这些款式众多的钻石戒指均展列于戴比尔斯婚嫁珠宝展览,于光影之中折射出爱情不同的模样,静候对爱满怀期许的您前来探索。

李沁出席戴比尔斯天津婚嫁珠宝展李沁出席戴比尔斯天津婚嫁珠宝展

作为钻石行业的大师,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坚持从熠熠闪耀的天然钻石中手工甄选,根据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以及亮光 (BRILLIANCE)呈现最佳钻石。

多款造型经典别致的项链、耳环和手链等婚嫁珠宝,亦闪耀于此。独特臻美的设计理念,赋予钻石全新的活力:现代简约、明快流畅的Eternity Line 系列,以玫瑰造型展现力量与优雅的Adonis Rose系列,不仅可作为婚礼珠宝为梦中婚礼更添唯美之辉;亦可在日常佩戴中,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无论是幸福之旅启程的瞬间,还是每个平凡却浪漫的春夏冬秋,戴比尔斯婚嫁珠宝都将陪伴身侧。

在此次展览中,戴比尔斯珠宝别具匠心地呈现婚戒探索专区:婚戒依重量大小依次展列,并有多种花式切割工艺,一览无余。从20分到1.5克拉,最为经典隽永的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戒指按照重量大小依次排列,令同样切割工艺下、不同重量的钻石大小变化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在宾客眼前;钻石在不同切割工艺下的形态亦得以展示:水滴形、公主方形、马眼形等多款1克拉的钻石戒指交相辉映,迥异的造型美感、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让顾客在瞬间感受到自己的心属之选。

婚戒探索专区全景婚戒探索专区全景

寓意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戴比尔斯珠宝对戒亦款式多样,以无限永恒为灵感的Infinity、情定一生的Promise、赋有神奇力量的Talisman,美好情感与设计美学于此交辉碰撞。两枚戒指紧密相伴,见证一对有情人的彼此相守。宾客们亦可于每一间戴比尔斯珠宝精品店内品鉴婚戒探索专区,期待您的莅临观赏。

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以熠耀绝色之美守护每一段真挚感情。此次婚嫁珠宝展览设立于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中庭,于10月26日开展至11月4日,为期10天。另有更多珠宝杰作,及“18分钟探索钻石奥秘”尊享互动之旅呈现于商场一层戴比尔斯珠宝精品店内,带领您在鉴赏戴比尔斯钻石至真亮光的同时,亦能体悟爱之美好。

戴比尔斯珠宝(DE BEERS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珠宝以华美的设计呈现拥有熠耀绝色之美的钻石,

来赞颂生命中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戴比尔斯钻石大师传奇承自1888年,

拥有130余年的钻石专业经验,坚持手工逐一甄选切面准线和角度均排列对称的钻石,

确保每颗钻石充分释放无与伦比的璀璨光芒。

戴比尔斯珠宝隶属于戴比尔斯集团,共同致力于钻石的天然性和钻石开采的道德性。

每颗0.20克拉以上的戴比尔斯钻石,都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

戴比尔斯戴比尔斯

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并都被记录在册。每一颗钻石都具备戴比尔斯证书,

详细记录了其相关信息,保证所有钻石都源于自然,并以合法且负责任的方式开采。

戴比尔斯珠宝十分荣幸能够为戴比尔斯集团与联合国妇女署的合作计划做出贡献,在商业运营和品牌活动中全力支持女性事业,尤其是相关钻石开采国家的女性发展。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