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女神从天而降!安妮海瑟薇现身千叶珠宝门店

日期:2018/11/13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11月9日,北京】2018年11月9日,千叶珠宝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安妮∙海瑟薇,神秘现身北京翠微商场千叶珠宝门店,作为美丽优雅的化身,参加千叶珠宝新品发布会的神秘活动,担任“一日店长”,惊喜约会粉丝,陪伴千叶会员提前度过浪漫甜蜜的“双11”。

上午11:00左右,安妮∙海瑟薇以高贵而不失亲和的造型优雅亮相,低调而不失华丽的优雅气质不仅使得全场人气爆棚,更为这场活动增添了明媚成熟的色彩。

《公主日记》中美丽优雅的米娅公主曾俘获了不少影迷的青睐,她兼具赫本式的优雅和朱迪加兰式的明媚,现实生活中安妮∙海瑟薇对珠宝搭配和时尚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倾情揭秘不同场合、不同着装下珠宝搭配的秘诀。

安妮海瑟薇 千叶珠宝 明星店长 珠宝搭配

千叶珠宝现场邀请了VIP会员与安妮温馨互动,并且暖心地合影留念。

安妮∙海瑟薇以超凡的亲和力让到场的每一位客人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愉悦。特有的西方热情,使北京的寒冷天气中燃起的灼热火焰,吸引众多粉丝到场,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欢愉,围观驻足的人们纷纷称赞她为“最称职的明星店长”。

安妮海瑟薇 千叶珠宝 明星店长 珠宝搭配

在此次千叶珠宝举办的“一日店长”活动中,安妮∙海瑟薇与千叶共同为大家奉上一场别致的明星时尚体验,并联手打造了一场专属于时尚女性的秋冬魅力盛宴。千叶珠宝全新上市的新品不仅在设计中融入了大众喜爱的独特创意,使每一件珠宝都满载着灵性与感动,更坚持追求创新和时尚、高贵、自信、独立的品牌风格,延续并平衡大胆创新的精神和优雅的气质。安妮∙海瑟薇此番下店的亲身搭配示范,恰好将千叶新品的独特风格展现到极致。

店长推荐(CHOOSE FOR YOU):

此次安妮倾情推荐千叶珠宝时光系列新品,包括钻戒、对戒、耳钉和项链,无论是它时光胶卷式的灵动设计,还是每年可以镶一颗钻的寓意都足以铭记爱情中最美的时光。时光戒指初始镶嵌40颗钻石,它既是恋人一起经历过的回忆,也是下一段幸福的开始。结婚以后,每年都可以来千叶镶嵌一颗钻石,看着戒圈上的钻石一颗颗被镶满,就会想起纪念日那天他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生日时我们一起跳了一支舞,想起在一起的这些年共同经历了哪些幸福,想起一起走过的路。千叶希望每一对恋人都能把剩余的60颗钻石位镶满,让象征着百年好合的100颗钻石,闪耀在指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