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9“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开启

日期:2018/11/27 来源:编辑:
文章TAG:

 近日,“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启动。

此次大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三匠联合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为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精髓,激发自主创新意识,提升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促进黄金珠宝文化交流,大赛将面向社会各界广大珠宝首饰爱好者征集,通过黄金珠宝首饰与设计师的共同演绎,引领黄金珠宝首饰新走势。

本届大赛以“传承创新、超越梦想”为主题,通过黄金珠宝首饰文化宣扬传统文化与工匠技艺,推动珠宝首饰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以珠宝首饰为媒介,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民俗情怀,展现当代盛世节日庆典。

大赛组委邀请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花丝镶嵌技艺的传承人程淑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孙嘉英、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滕菲、北京服装学院珠宝金工设计专业教授邹宁馨、山东招金银楼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庄宇凯组建此次大赛评委组。

据悉,此次大赛报名及投稿期为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将于2019年5月1日至5月15日开展参赛作品审查评选工作,并于2019年5月16日至7月31日期间,为获奖作品进行实物制作。评委组将通过参赛作品的设计水平、工艺水平、市场潜力及创意水平四项为作品打分,参赛者最多可递交3(件/套)作品。2019年8月26日,大赛将在山东招远举办颁奖典礼。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