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瑞恩钻饰Miss.R系列新品闪耀登场

日期:2018/12/06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9年,正值瑞恩钻饰成立25周年,瑞恩钻饰隆重推出Miss.R系列新品,倡导关注女性最重要的22年,助力女性走向成功。

瑞恩钻饰 职场女性 蝴蝶

Miss.R系列产品是瑞恩钻饰重点打造的产品项目,通过虚拟人物来表现有追求的职业女性在生活与工作中的不同状态,激励女性在不同阶段实现不同的社会价值,认真扮演好每一个角色,做好角色转换,让人生的每一步都能走得光芒璀璨。Miss.R系列共分为八大场景,每个场景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一套产品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寓意,让钻饰融入更多的情感。

瑞恩钻饰 职场女性 蝴蝶

瑞恩钻饰 职场女性 蝴蝶

本次推出的“华美蜕变”套装是Miss.R系列篇章之一,由蜕变戒指,蜕变吊坠,蜕变耳钉三部分组成。设计灵感来源于蝴蝶的美丽蜕变,破茧而出的蝴蝶振翅高飞,翩翩起舞,经历了艰辛的磨难与痛苦的等待,才有此刻脱壳振翅的华丽蜕变!华美蜕变套装完美的诠释了职场女性化茧成蝶的过程,造型简洁大方,富有质感,适合各种场合的衣饰配搭。Miss.R华美蜕变套装用钻饰承载着希望,用希望点燃梦想。新品现已上市,深受广大顾客追捧!

瑞恩钻饰 职场女性 蝴蝶

25年来,瑞恩钻饰始终把品质和服务作为重要着力点,旨在为有追求的职业女性打造提升自信的装备。在未来的发展中,瑞恩钻饰将根据时代需求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推出更具特色的时尚钻石饰品,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需求。相信在瑞恩钻饰不断努力下,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