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携手中哥祖母绿行业合作,重视行业在华宣传

日期:2019/12/25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期间,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首次带团亮相。今年,有12家哥伦比亚祖母绿生产商代表完成在中国的首秀,他们也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独特的哥伦比亚祖母绿文化与得天独厚的高质量产品。

央视《朝文天下》对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展览国际展团现场报道

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主席Guillermo Galvis也走进了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的“哥伦比亚馆”,亲自坐镇,为来自哥伦比亚的优质产品代言。

2019中国国际珠宝展现场回顾

在珠宝展期间,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参加了于2019年11月15日举办的“首届世界珠宝发展大会”。同时,在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联手打造了哥伦比亚祖母绿分会场。

首届世界珠宝发展大会哥伦比亚祖母绿分会场

本次哥伦比亚祖母绿分会场旨在推动中哥两国祖母绿合作发展,建立更加标准化、透明的贸易规则,并为双边信息共商、资源共享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聚焦推广与合作议题、整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分析未来机遇与挑战。

会议现场,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主席Guillermo Galvis接受了中国媒体的专访。以下为专访内容。

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主席Guillermo Galvis

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主席Guillermo Galvis表示,政府支持、紧密与华合作是哥伦比亚祖母绿在华良好发展的前提。哥伦比亚是世界重要的祖母绿资源国之一,中国也是哥伦比亚祖母绿主要出口国。借力“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哥中祖母绿产业合作和贸易上会有更广阔的前景。今年8月哥伦比亚总统Ivan Duque Marquez及代表团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时,特别提到双边应紧密加强祖母绿行业合作。Guillermo Galvis表示,对于哥中两国祖母绿产业的合作前景,他充满信心。

目前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也在和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及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协商在中国市场广泛推广哥伦比亚祖母绿的多种可能。比如,在中国共同举办祖母绿珠宝设计大赛和商业对接洽谈会等多形式、多层次、多方面的合作。此外哥伦比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还将组织哥伦比亚祖母绿文化节,为哥伦比亚祖母绿在华发展补给强大动能。哥伦比亚政府对祖母绿行业的巨大支持以及与中方不断紧密的行业合作,也让祖母绿行业真正受惠。

对于哥伦比亚祖母绿在华发展,除广泛的经贸合作、产业投资和传统的宣传模式外,教育交流同样是重要一环。哥伦比亚政府积极推进哥中两国祖母绿行业的教育交流等活动,本次大会设立的祖母绿分论坛就是促进双方行业交流以及对中国消费者普及行业知识的第一步。此外,双方还将紧密加强祖母绿科研协作,融合高等学府、协会组织、行业机构等多渠道,推动哥中行业信息共商、资源共享。要加强哥伦比亚祖母绿在华宣传推广,必须深入到消费者中做好基础知识普及,才能产生新的机遇,寻求发展进步。

“首届世界珠宝发展大会”也是哥伦比亚祖母绿在华发展的难得机遇,是未来哥中祖母绿行业协作的良好起点。此次哥伦比亚通过参加大会、分论坛、专馆展览等多种形式迈出了向中国消费者宣传哥伦比亚祖母绿知识的关键一步。

最后,哥伦比亚祖母绿出口协会主席Guillermo Galvis抒发了对行业的展望。在2020年到来之际,哥伦比亚方面将进一步扩大祖母绿对华出口,并且着重行业教育发展,从根本做起,深化中国市场对哥伦比亚祖母绿的了解,推动双方行业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