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女神节活动正式启动 定义电商平台奢华购物体验

日期:2020/03/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3.8女神节”来临之际,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佳节系列平台专场活动,用心甄选极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礼献当代每一位独立自信且富有品味的魅力女性。在2017年,Chopard萧邦便正式入驻中国专业自营式电商平台“京东”,建立首家线上品牌官方旗舰店,由此开启电商领域的崭新旅途。品牌亦期望借此数字化战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购物体验与最周到的品牌服务。

于此浓情佳节,Chopard萧邦以爱为名,向优雅的女性致以真挚祝福,助你表白“心”迹。自3月2日至3月8日期间,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将开启佳节礼献活动,每位下单用户均可获赠臻选礼遇,更有机会享受Chopard萧邦Happy系列香氛礼赠、白条免息支付等平台专享优惠。

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女神节活动正式启动 定义电商平台奢华购物体验

同时,作为品牌唯一官方授权的线上商店,每位通过旗舰店进行消费的京东用户均能尊享与线下精品店同等的奢华购物体验,权益内容包含:产品正品保障,长达2年的全球联保服务等。所购商品更配备高效的京东自营一体化配送服务,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Chopard萧邦作品的精湛工艺与超凡美学。

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女神节活动正式启动 定义电商平台奢华购物体验

为提供便捷全面的线上购物体验,Chopard萧邦精心挑选备受中国高端消费者青睐的经典珠宝与腕表系列,包含Happy Diamonds系列、Happy Hearts系列、Happy Sport系列、Ice Cube系列及Mille Miglia系列的匠心臻作。Happy系列传递至高纯粹的快乐理念,Ice Cube系列以锋锐线条勾勒摩登风尚,Mille Miglia系列则释放澎湃运动活力,珍贵作品激发佩戴者的多重魅力。

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女神节活动正式启动 定义电商平台奢华购物体验

数字化创新浪潮日趋显著,Chopard萧邦将积极发展全渠道销售模式,全方位传递品牌价值。Chopard萧邦京东自营旗舰店也将借助平台优势,不断优化线上购物体验,触达年轻消费群体,期待在电商领域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Chopard萧邦

创立于1860年的Chopard萧邦,在传统工艺时代传承中精益求精,致力打造能引起情感共鸣的超凡杰作。品牌以积极乐观的理念为导向,与全球名媛雅士共庆珍贵时分,让珠宝与腕表成为他们生活中的雅趣所在。

秉承企业愿景,Chopard萧邦通过三个核心元素传递诠释:卓越品质——承载专业工匠创造热情的品质保证、丰沛创意——最大可能贴合产品自然属性的本真设计,以及伦理道德价值。主导品牌策略的舍费尔家族认为,现代奢华理念必须涵盖道德责任感。因此,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和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于2013年发起了“可持续发展的奢侈品之路”计划,并从2018年7月起,宣布Chopard萧邦腕表和珠宝作品将100%采用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金原料制作。

时至今日,Chopard萧邦在全球拥有2,000余名员工,以独立经营且高度垂直整合的企业构架帮助品牌从设计开始全权把控流程,并分销至15家子公司,1,200家销售点及超过160家直营店。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