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简戒:情感定制+原创设计,意义经济下珠宝消费新趋势

日期:2020/12/2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近年来,随着90后逐渐成为最活跃的消费群体,00后的消费实力也日渐增强,珠宝消费观念和消费趋势发生了深刻变化。

意义经济:90后的珠宝消费新主张

“消费者主权”成了一种年轻的态度,在他们的选择序列里,对比70后更注重价格、80后更注重品质,90后及00后的消费群体有以下四个主要特征:

1、有意义:他们虽然常常将“丧文化”挂在嘴边,却更愿意为故事、为内容买单,更看重品牌传递的价值观是否与自己相符,追求意义经济。

2、个性化:他们不盲从,不随大流、不从众,他们更看重产品是否够酷、有个性,追求与众不同的东西。

3、体验感:他们更注重仪式感和体验感,沉浸式体验,而这也是消费升级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

值得关注的是,一些新锐珠宝品牌已经崛起,并开始引领这一消费趋势。以简戒Janering为例,这个创建不久的新兴原创设计珠宝品牌,已经在天津等一线城市陆续开设品牌店,推出的情感定制钻戒深受90后消费群体及明星们的喜爱。

简戒janering打破传统的进店选购成品模式,在体验店里没有任何成品可以直接购买,而是由专业的设计顾问与顾客进行深度的交流、沟通,并通过简戒特有的访谈调研体系,系统全面地挖掘顾客的个性化需求,根据顾客故事中的点点滴滴,量身定制。

人的一生可以定制很多枚钻戒,钻戒不再局限于结婚场景。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值得铭记,从新生、生日、成人礼、订婚、结婚、纪念日......每个人、每个年龄段都可以有定制钻戒的需求。

如简戒Janering所倡导的: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都值得记念。

「宝宝戒」

随着90后大军逐批新晋成为父母,为宝宝们定制周岁戒俨然成为一种潮流,90后宝爸宝妈势必会带动宝宝们的个性化定制趋势。

一号指圈的宝宝戒

「定情戒」

越来越多的恋人在确定一段感情后,便用一对定情戒表达对彼此的真爱,也代表公开宣布已有稳定的交往对象。

(00后情侣以骰子为元素定制的定情戒)

(00后情侣以网游为元素定制的定情戒)

简戒:情感定制+原创设计,斩获“新锐品牌奖”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居民消费结构升级,我国钻石消费不再局限于婚庆场景, Z世代所拥有的最强的消费能力,将创造了我国超过80%的钻石需求。

我们有理由相信,像简戒这样,挖掘Z时代的个性化需求,把握消费观念的转变,通过情感定制+原创设计的模式,引领意义经济下珠宝消费的新趋势。2021年还会有更多这样的定制行业应运而生,杀出重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