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清新萌系吊坠搭配简单浅色装 演绎有层次的时尚

日期:2013/04/23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对于珠宝达人们来说,重要的不只是追赶潮流,如何搭配才是需花心思之处。造型夸张、色彩鲜艳的繁复项链一路蹿红,处处可见,但用在日常搭配中难免有点夸张,违背了内敛含蓄的风格。因此,小编特别推荐了时尚达人们的珠宝搭配经,教大家将纤细吊坠项链配搭出有层次的时尚感。

Taylor Swift 休闲装配基础吊饰

Taylor Swift 休闲装配基础吊饰

Butler&Wilson眼泪项链 &  Carolina Bucci

Butler&Wilson眼泪项链 &  Carolina Bucci

乖乖女教主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装扮以邻家女孩居多,并不疯狂的追赶潮流却流露自己的时尚见解。

施华洛世奇

施华洛世奇

想试试简单无印花的拼色穿搭,全身2-3个色系为最佳否则在视觉上难以平衡。这时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吊坠或者万能的金、银色,都会达到单色拼接的效果。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