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王珞丹青涩渐褪 佩戴顶级珠宝优雅初现

日期:2013/06/04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近来鲜少曝光动向的王珞丹于前日现身北京国贸,参观某国际珠宝品牌新品展。一袭黑色曳地吊带长裙,不改清新本色,全凭添了一丝轻熟韵味。曲线优美的脖颈锁骨完美诠释璀璨的钻石珠宝,巧妙的结合了低调与华丽。

青涩渐褪大器"早"成

当日下午,王珞丹一身优雅黑色长裙与黑色墨镜低调现身店铺参观。简约的肩带设计将王珞丹高挑的身材与纤薄双肩完美显现,精致的锁骨加上金色蛇形十字珠宝项链的点缀更显高雅与独特。当年的邻家女孩正悄然成长,亲和不变,却早已不见青涩。

不显、不露片约不断

许久未有新作曝光的王珞丹的最新动向另所有在场记者好奇不已,更有媒体发现似乎自从纽约留学归来之后王珞丹似乎就一直刻意降低曝光量,逼问其是否在密谋大计划?亦或是像师姐赵薇看齐,筹谋当导演?面对众多逼问王珞丹也坦诚解释:“相比做明星,还是更喜欢作为演员带来的成就感。 ”不久前,王珞丹与郭涛、邓超、段奕宏合作曹保平导演新作《不法之徒》刚刚杀青。戏中极至疯狂的"伊谷夏"被王珞丹在自己微博上评价为是表演生涯至今遗憾最多的角色,但当被问及遗憾所在却避而不答。当被主持人提到下半年即将上映的新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王珞丹难掩欣喜,预言这部新片之于女性观众的吸引力就如同珠宝的魔力一般令人无法抵御。王珞丹已接受TVB金牌制作人梅小青的橄榄枝,受邀出演《大汉贤后卫子夫》。而后面的档期早已签到明年初,经过去年长达4个月的自在游学长假,已正式回归工作,预计全年无休。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