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金光璀璨,时尚先锋

欧美明星展示铂金首饰2013流行趋势

日期:2013/07/05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欧美明星展示铂金首饰2013流行趋势

 装饰艺术风格 —— 「镂空」重塑艺术经典

集优雅、实用与经典于一身的装饰艺术风格在诞生之初便凭借新颖造型及夺目色彩声名鹊起,将传统的精华与时代的新潮恰到好处地融合起来。

2013年大热影片《The Great Gatsby》精妙地把握了纽约二十年代摩登华丽的时代精髓,片中绚目的装饰艺术风格铂金首饰尤为引人注意。镂空手法作为装饰艺术风格的一大设计亮点在其 中频繁运用出现,以多样的形态变化,精致的线条纹理,尽显女性千娇百媚的姿态。

TIFFANY & Co.的The Great Gatsby系列铂金镶珍珠、钻石手镯

欧美明星展示铂金首饰2013流行趋势

由Carey Mulligan饰演的女主角黛西所佩戴的头饰、手镯、戒指等多款首饰均以纯美铂金打造流畅线条,完美搭配华丽钻石与珍珠。铂金永不褪色、历久弥坚的优质 特性既满足了镂空手法对材质的极高要求,又能够给予钻石安全的承载和呵护,从而再次引领了独具风韵与活力的经典格​​调。

Jessica Chastain佩戴了HARRY WINSTON的铂金镶钻项链

新晋影后Jessica Chastain所佩戴的铂金镶钻项链以精妙的镂空巧思模拟复古假领造型。铂金的天然白色光泽与钻石的熠熠火彩交相辉映,将Jessica Chastain的古典优雅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