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翡翠源“格桑梅朵系列”

日期:2013/07/23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翡翠源“格桑梅朵系列”

翡翠源“格桑梅朵系列”

 翡翠源“格桑梅朵系列”,格桑梅朵是高原上独有的花,她被誉为“幸福之花”。她勇敢无畏,生于海拔4000米的高原;她热情独立,是高原上第一抹盛放的艳色;她清新浪漫,白色花朵如纯洁自然的少女;她象征智慧优雅,寓意懂得爱自己爱身边的人。翡翠源甄选上乘无瑕白翡,搭配多彩的宝石和颜色各异的18K金,制成数十款拥有八瓣花朵、四颗心的翡翠格桑梅朵单品及套件。传说只有找到了八瓣花朵的格桑梅朵,就能找到幸福。

翡翠源“格桑梅朵系列”

“格桑梅朵”18K金镶嵌翡翠戒指

一款戒指上盛开着两朵格桑梅朵,寓意幸福已来到。洁白无瑕的冰种白翡为花朵,中央18K金镶嵌钻石为花蕊,形象动人。戒圈一段为18K白金、一段为18K玫瑰金,两种金的颜色运用,突破了以往的单一颜色,是色彩更为丰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