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2014春夏11大时尚流行趋势

日期:2013/08/23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以下为您展示的是由环球资源和Fashion Snoops联合发布的2014春夏时尚趋势预测及必备品。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的Fashion Snoops是一家全球性的时尚潮流趋势预测机构和咨询公司,为数百家时尚公司、业内人士和消费类品牌,如波士,盖尔斯,黛安芬,丝芙兰,诺德斯特龙,沃尔玛,塔吉特,宝洁,迪士尼和华纳兄弟等提供服务。

加长项链

贴颈项链流行几季之后,我们看到项链开始变得越来越长。圣罗兰(Saint Laurent)突出马修·威廉姆森(Matthew Williamson)设计的长项链应用五颜六色的流苏和硬币元素。2014春夏我们将看到这些层层叠叠的款式。

2014春夏11大时尚流行趋势

硬壳包包

从Michael Kors, Dior到Marc Jacobs都在发力做硬壳包包。强烈的线条,方便的顶部手带使之成为2014春夏最实用的点睛之笔。

2014春夏11大时尚流行趋势

春季短靴

高跟凉鞋和短靴完美结合,春季短靴是帆布鞋的绝佳替代品。贝嫂(Victoria Beckham)和林达克(Derek Lam)的彩色鳄鱼款完美的诠释了2014春夏中性色彩。

2014春夏11大时尚流行趋势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