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潮流 明星示范

安妮-海瑟薇十个最美珠宝搭配造型

日期:2013/11/1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安妮-海瑟薇十个最美珠宝搭配造型Tiffany Novo 钻石耳环

Tiffany Novo 钻石耳环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她佩戴了一套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珠宝,其中包括珠宝制造工艺中的杰出作品—蒂芙尼Lucida Star项链,海瑟薇还佩戴了一对重达10.15克拉的Tiffany Novo 钻石耳环。

让-史隆伯杰设计的项链

让-史隆伯杰设计的项链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作为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之一,她佩戴由Tiffany & Co。蒂芙尼专属设计师、全世界最伟大的珠宝设计师之一的让-史隆伯杰 (Jean Schulumberger) 亲手设计打造的华美项链闪耀亮相当日盛典,还佩戴了一对蒂芙尼Lucida 钻石耳环。

安妮-海瑟薇十个最美珠宝搭配造型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

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

主持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201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艳惊四座。她所佩戴的一款华美的Tiffany & Co。蒂芙尼钻石手镯,设计灵感源自蒂芙尼古典珍藏库。这款极致优雅的手镯令人回想起20世纪二三十年代装饰艺术(Art Deco)时期的经典风格。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