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卡地亚为爱创造四枚珍贵钻戒

日期:2014/01/1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闪耀的钻石闪烁独具的璀璨风姿,卡地亚为佳侣们创造四枚珍贵钻戒,彰显精致与创意,洋溢着女性的柔美和气韵优雅。时而花卉绽放,时而形容抽象,将鸡尾酒戒指黄金时期的顶尖风姿融入极致华美的Trinity戒指,令人心醉神迷。

Cartier钻戒

18K白金,6颗梨形切割钻石(总重0.6克拉)和84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6克拉)钻石与设计风格的自然结合

钻石环绕,化为花朵缱绻交织......这就是18K白金结婚对戒,清新的青春气息,如同一缕编绣着花卉的蕾丝,单颗钻石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铺镶与花式梨形切割钻石交错纷呈。卡地亚珠宝技艺巧夺天工,戒指上盛开出似锦繁花,闪耀浪漫的柔美之光,令品牌的花环风格绽放出魅力永恒的初蕾。

Cartier钻戒

18K白金,27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0.77克拉)和9颗公主式切割钻石(总重1.44克拉)

抽象与细腻之间,彰显著非凡的设计风格……线条与简约造型囊括了一切:圆形、方形、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与公主式切割钻石包镶展现的珠宝工艺几何学。隽永的结婚对戒,忠实秉承卡地亚装饰艺术,珠宝大师将圆形钻石环绕成圈,绽放最耀眼的光芒。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