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明星深V珠宝搭配秀胸器 马年扮靓不重样

日期:2014/01/2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明星们红毯的利器是蕾丝、透视、深V三大法宝,年底大趴即将启动,你有没有希望选一身深V礼服让你成为焦点?当然仅是深V不够,还需珠宝点缀才能让你完美蜕变,我们一起看看明星的珠宝穿搭秘籍。

汤唯

明星深V珠宝搭配露胸器 年底扮靓不重样

汤唯身穿蓝色深V礼服,绸缎的材质正好能衬托出汤唯的好气色以及珠宝的夺目光彩,佩戴由她本人设计的“Rainbow of Promise”钻饰,现身钻饰品牌Forevermark活动现场。佩戴由自己设计的珠宝,汤唯心情格外的好,而这款以彩虹为灵感的钻饰项链及戒指,搭配汤唯选的蓝色绸缎礼服恰到好处。

张梓琳

明星深V珠宝搭配露胸器 年底扮靓不重样

张梓琳出席BOSS北京时装秀,身穿当下最流行的“土豪金”色印花深V礼服,亮相。世界小姐出身的张梓琳气质不俗,虽然穿起了金色礼服,但腰身在众多女星中当属出众的,当天选择的发饰稍显复古,与整体装扮不够协调,但耳畔搭配的黑色宝石耳坠还是能为整体的装扮加分不少。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