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金叶珠宝--“金彩时刻”

日期:2015/01/27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金叶珠宝--“金彩时刻

2015年1月22日 ,中国上市企业500强金叶珠宝在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举办了主题为“金彩时刻”的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年终答谢会,活动吸引了包括来自斯里兰卡的国际宝石供应商、珠宝经销商、业界媒体和明星嘉宾500余人与会。会上,金叶珠宝发布了其全新品牌形象,并奉献了精彩的主题模特走秀。独具品质感的饰品设计配合舞美灯光的演绎,让人眼前一亮。

嘉宾们在橱窗前鉴赏切割精美的斯里兰卡彩色宝石

嘉宾们在橱窗前鉴赏切割精美的斯里兰卡彩色宝石

靓丽时尚的外模佩戴金叶珠宝新款彩宝产品,告诉你女神的那些饰

靓丽时尚的外模佩戴金叶珠宝新款彩宝产品,告诉你女神的那些饰

此次活动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担当现场司仪,流程安排尽显真品质。与活动格调一脉相承的“真品质”也成为金叶珠宝未来着重塑造的品牌体格,真的原创设计,真的质量品质,真的用心服务,用来成就真的金叶珠宝。金叶公司高层也表示出重塑金叶品牌的决心,总裁夏凤生女士在给来宾的致辞中表示,2015年,金叶品牌会以真品质为核心,关注每一个重要的时刻和重要的人,为他们打造可长存、可见证、有保障的黄金珠宝产品,为每一个追求真实情感人重新树立信念:“真品质,真的,很重要!”

金叶珠宝董事长朱要文先生讲话

金叶珠宝董事长朱要文先生讲话

金叶珠宝总裁夏凤生女士致欢迎辞

金叶珠宝总裁夏凤生女士致欢迎辞

金叶珠宝是以黄金产品的研发生产为主的全产业链公司,深耕黄金领域二十余年,而今,面对珠宝消费领域的急速多元化,公司也适时地作出了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布局,在确立新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构建了新的产品体系,包括黄金、彩宝、钻石,公司期望兼容并蓄地发展,并在研发和销售领域成就更多的可能性。同时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让金叶成为真正的金叶珠宝。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