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致敬东方美学,北京表潜锋系列狗年生肖特别款

日期:2018/01/04 来源:编辑:sunday
文章TAG:

 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表推出潜锋系列陀飞轮狗年生肖特别款。从1958到2018,北京表用一甲子的时间磨砺高复杂制表技艺,揉和古老东方美学艺术,为狗年特别款腕表赋予更多纪念意义。

致敬东方美学,北京表潜锋系列狗年生肖特别款

戌狗昂首,是低调和沉稳的流露

中国古典传说记载,在玉帝下旨挑选十二种动物设置属相时,犬用低调正直赢得众多赞赏,最终成功位列属相。从古至今,纵使再桀骜不驯锋芒显露,忠实低调也已成为它们身上为人称赞的烙印。

北京表潜锋系列陀飞轮狗年生肖特别款腕表,通过蚀刻技艺将底盖戌狗形象刻画得硬朗坚定,流露出对东方美学的崇高致敬。俯躯昂首抬尾,将一腔执着收敛于胸;双眸直视前方,用笃定的信念去诠释对未来的希冀。一静一动,分秒之间,是对不争锋的最好演绎。

致敬东方美学,北京表潜锋系列狗年生肖特别款

制表工艺的极致巅峰,全球限量发售

腕表搭载的飞行陀飞轮、品牌图腾“灵燕”以及无卡度游丝,是表款高复杂机心的基石。飞行陀飞轮是将所有框架支撑都设置在底部,陀飞轮运转时如同悬浮一般,与象征着“神秘”“祥瑞”的灵燕相得益彰,将古老的东方美学与现代高复杂技艺融合,对深邃东方文化遥相呼应。而无卡度游丝对手工技艺要求极高,需纯手工调节,是对制表技艺的极致考验。

腕表全球限量20枚,配赠宫城礼盒,红黑配色呼应,象征大气先锋精神。

致敬东方美学,北京表潜锋系列狗年生肖特别款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